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壹基金温暖包” 用爱心驱散冬日严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6: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29日晚,民乐县鹏程公益的社工们来到肃南县红湾寺镇为15名贫困学生送来“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包”里除了棉衣、棉靴、棉袜、手套等防寒衣物外,还有书包、水彩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全面满足学生们生活、学习所需。

       活动现场,红湾寺镇的干部职工和社工们一起为学生们发放“壹基金温暖包”,同时为他们穿上新衣,系上围巾,戴上新帽,叮嘱他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为他人、为社会献出爱心。现场到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和感谢声,浓浓的爱意包裹着每一个孩子。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冬天上学再也不冷了!”“壹基金的小袋鼠太可爱了”“长大后我也要做叔叔阿姨你们这样的人,穿上红衣服去帮助别人!”这是收到爱心的小朋友们的心语。小小的善行义举是爱的力量,是爱的传递,有爱的冬天不再冷。(贾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