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裕兴社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零距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裕兴社区在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中,坚持以人性化管理为宗旨,以优质高效服务为手段,努力做到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项目“零差错”、服务态度“零投诉”,使惠民政策最大限度的普惠千家万户。

  宣传有广度。组织工作人员利用社区阵地、楼院宣传设施,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并利用QQ、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介,大力宣传养老保险政策。同时,通过入户走访,上门进行贴心宣传服务,引导未参保居民主动参保、已参保居民积极续保。服务有深度。经常深入居民家中、与居民开展谈心谈话,倾听民意,询问老年人身体状况,广泛听取其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对群众反应的一站式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记录梳理,并积极整改,确保养老保险政策全面落实。推进有力度。紧紧围绕社区养老保险缴费、参保、认证等各项任务指标,坚持日清月结,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制度,形成一人一档,集中管理,终身存档,切实保障参保人的权益。截至目前,社区共参保360人,其中缴费276人,征缴养老保险基金22.5万元;享受待遇84人,其中80岁以上高龄老人47人。(屈慧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