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农广校为农牧民“圆大学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5:5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2017年11月23日-11月28日,肃南县农广校组织7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赴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学习培训,为农牧民“圆大学梦”。

  此次培训对象为完成第一阶段新型职业农民集中理论授课培训且考试合格者。为了使农牧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增长见识,转变理念,此次培训委托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承办,以牦牛藏羊高效养殖技术、规模化养殖场动物普通病防治、新形式下推动互联网+农业现状趋势与未来、饲草料生产与调制技术为培训内容进行了2天的理论授课。理论授课结束后先后赴青海三江一力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民和金茂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民和绿宝饲草科技开发公司、乐都恒源饲料有限公司、海晏县河清牧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和现场指导。

  培训班上授课教师们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学员们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学员们一听就懂,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切合他们的生产实际,比较接地气,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此次培训都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都认为这样的培训不仅解决了他们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疑难杂症,更使他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也启迪了他们今后的发展思路。 (安青春 )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