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甘浚镇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7: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及全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甘州区甘浚镇组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推进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文书、村妇联主席及驻镇单位企业负责人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转入冬季,冬季自然条件变差,极端恶劣天气频繁,风雪多、气候寒冷,给该镇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极大的不安全因素,同时也是人身伤害、火灾、爆炸、交通等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因此,在冬季生产的特殊时期,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此时期的工作做精,强化冬季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加强群众的冬季安全生产意识教育,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实现冬季安全生产事故零目标。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从思想上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安全,抓生产就要抓安全的大局意识,各村各单位要立即开展一次安全生产自我检查。一是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房前屋后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确保消防设备设施齐全完好;二是加强供水、供电、供暖管道安全的检查。各村要重点对供水、供电、供暖管道检测和维护工作进行严格检查,严防因管线断裂、泄露而引发事故。三是各村要继续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要将《安全生产法》宣传到群众中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生产生活理念。(袁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