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乡多措并举抓劳动力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4:5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马蹄乡将农牧村劳动力技能培训作为提高农牧民科技素质、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的重点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全乡重点产业的发展,多措并举,狠抓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农牧村党员群众素质和技能水平。

  该乡社保所联合县商务局、农牧委,聘请河西学院的专家,组织开展“订单式”、“对接式”技能培训。根据该乡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结构等确定培训方向、培训内容,因需施教、因人施教,做到培训与市场需求、培训与农牧民需要、培训与具体实际相结合。至目前,先后在大都麻村、南城子村、东城子村开展了民族特色旅游、电子商务、动物疫病防治等项目的培训,培训人数140余人次。通过各项实用技术技能的培训,让广大群众共享科技成果,掌握先进的生产技术,成为真正的“行家”、“里手”。近3年来,该乡累计开展培训12班次,培训人数累计达500余人。通过对学员的职业需求调查、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指导以及就业介绍等全方位、一体化的跟踪服务,将培训和就业紧密结合,营造“按需培训、政府买单”(李雪男)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