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救助受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马麝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7: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11月23日,肃南县隆畅河林场林区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大河乡松木滩村摆浪一带发现一只受伤马麝(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需要救助,接到报案后林区派出所民警和资源管护站工作人员赶赴报案人家中了解情况并进行救治。林区派出所民警和管护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后,怕受伤马麝出现感染,对马麝进行了截肢处理,并做了简单的包扎。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将受伤马麝带至县城专业的兽医诊所治疗,并为马麝补充了牛奶。目前,受伤马麝现已被安置在肃南县隆畅河林场喇嘛坪生态管护站,24小时有人精心值班照看,并随时观察马麝伤情、进食等情况,待其伤口完全愈合体力恢复后再决定是否放归自然。(苏伟   李海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