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社保局:学习强素质 培训解疑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6: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全面提升肃南县社保系统一线经办人员素质,切实解决好业务经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肃南县社保局举办系列社会保险政策业务培训班。

  根据局里统一安排,从十月下旬开始,由全局经办人员就城乡居民医保政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社会保险参保登记政策、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社会保险预决算基金分析、社会保险待遇支出政策以及社会保险业务档案管理政策等等经办业务,开展了系统的业务政策培训班,截止目前已培训两次,授课人通过细致解读政策和经办系统内实际操作讲授经办业务知识,培训效果显著。

  系列培训班的开展,为该局经办人员提供了高效的学习、实践和交流平台。通过这些培训,使工作人员熟悉了政策,精通了业务,为今年该局开展社保各项业务奠定了基础。今后,该局将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班,打通社保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王妍)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