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明花乡以快乐老乡为载体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11: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11月23日,肃南县明花乡西至哈志风情苑广场人山人海、热火朝天,该乡践行十九大精神“快乐老乡”系列活动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中午1点,伴随着集市的热闹,活动拉开了帷幕。舞台上,精彩的民族舞蹈、原生态歌曲等表演让人陶醉,婉转悠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步,还有艳丽多彩的民族服饰,深深的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掌声。舞台下,财政所、司法所、卫计办和派出所等单位站所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讲解政策法规,开展健康常识咨询服务、无偿献血等活动。有观看文艺演出的,有领取宣传资料的,有无偿献血的,好不热闹。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农牧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日益增强,该乡依托地方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注重村风民情、民间民俗、农耕文化等文化元素的融入,大力开展农牧村群众文化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唱起来、玩起来、乐起来,极大地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全乡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许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