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市文明办对肃南县文明程度指数进行测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7:5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市文明办对肃南县文明程度指数进行了测评。测评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等方式测评了文明程度指数。肃南县将测评工作作为提升该县文明程度的有效举措,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对照《测评细则》,逐项认真进行自查,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推动问题解决。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和宣传栏、宣传板、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加大对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的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测评结束后,市上测评组对肃南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是衡量一个城市市民文明素质水平、评价城市文明程度和检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肃南县以创建文明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为抓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创建为民,深化内涵,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入发展。联合妇联全面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协调部署文明礼仪、文明环境、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经营等活动,针对城乡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及处罚力度,强化文明素质教育。通过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强化精神塑造,制定行业文明规范和村规民约,着重强化群众的思想、道德、文化和法治精神、人文素养的培育,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坚持不懈在落细落小落实上见行动,坚持不懈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同的价值追求,进一步提升肃南文明的新形象。(贺蕊)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