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安监局强化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5: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1月21日至22日,临泽县安监局在昌源安全生产培训中心组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县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培训涵盖了综合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设备设施安全管理、环境安全管理4个方面内容。围绕企业要从哪些方面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及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所存在的风险和隐患等方面,加深参训人员对法律法规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的责任界限及安全责任不落实带来的后果。

  通过培训,大家深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筑牢安全防线,共同为公司安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王光虎 许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