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笔墨书写豪情 丹青描绘风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7: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2017年11月21日,由肃南县文联举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高台·肃南书画交流创作交流笔会于上午九时在肃南县文联正式启动,高台县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葛立宝先生应邀携协会5名书画艺术家参加笔会。

  座谈会上,肃南县文联主席在座谈会上向高台县艺术家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以此次笔会为契机,加强肃南高台两县文化艺术交流互动,不断提高艺术家们书画艺术创作水平,激发创作热情,为全市文化繁荣贡献力量。水拍千帆竞!来自两县的书画艺术家们在笔会上各显其能,尽展风姿。随后,肃南县文联盛邀艺术家参观肃南县裕固族博物馆、非遗中心等独具裕固风情魅力的参观点。肃南县浓郁的民族风情,裕固族独特的文化景观深深的吸引着艺术家们的目光。肃南县县文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系列、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二位”方向,“双百”方针,落实“三贴近”原则,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和指导”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思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挖掘民间艺人,尤其是在书画的创作方面高度重视。定期征稿、举办书画创作大赛,不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为民间艺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贺蕊)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