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安阳乡多项措施抓好冬季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0: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进入冬季以来,天干物燥,甘州区安阳乡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阳乡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本地的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明确企业主体责任。乡、村两级分别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构,及时调整人员变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同时,安阳乡突出监管重点,注重领域监控,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对土地整理项目、加油站、企业、学校、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重点监控部位,通过乡、村两级安全生产网格形成联动巡查,对安全生产隐患点早发现、早预防。并且认真做好应急救援和值班工作。落实领导在岗值班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救,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据了解,安阳乡通过宣传栏、黑板报、电子屏、微信群等手段,突出宣传冬季安全知识,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马磊)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