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1:06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4日,张掖中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章修正案决议、中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杨维俊书记重要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副县级以上干部共计31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新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有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进一步在全院干警大会上进行传达解读,切实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审判工作的新热潮。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深入推进对人民法院工作带来的新机遇,大力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提升法院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三是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审判执行工作和党的建设实践全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民法院工作,切实找准十九大精神与人民法院工作的结合点,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思路,确保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深化司法公开,不断推进平安张掖、法治张掖建设。四是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各项审判工作,稳步推进执行攻坚“飓风行动”,力争按期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审判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确保公正高效廉洁司法,努力促进干警清正、队伍廉洁、司法清明。(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