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县再掀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1:0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人社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一看二学三实践”的思路,强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掀起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新的热潮。

  看报告。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电子档)上传至人社工作办公群,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对照报告深入学习,特别是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社就业、社保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通工作打算。11月10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周五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浓厚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

  学精神。全局系统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势,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新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论断和目标的认识,广大干部在思想上再受教育,信心上再受鼓舞,都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抓实干、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保障体系贡献人社干部的一份力量。

  重实践。各股室单位纷纷对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及工作写心得、谈打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扬优势、补短板,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抓好深学笃行的基础上,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紧抓不放。先后在人社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股室单位在结合全民参保登记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的同时,进村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中央精神、人社政策和一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民乐县人社局 康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