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康乐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1: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学习成效,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11月15日,肃南县康乐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机关党支部党员共计20人参加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问答题。考试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原文,侧重报告中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测试中,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

  通过测试,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深刻理解,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深入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等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扎实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吴晓晶   杨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