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落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0:1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深入推进肃南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肃南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肃南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如期达标。近日,县委、县政府抽调专人组成督导检查组,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带队,对2016年、2017年列入计划的创建单位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是按照《肃南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实施方案(2016-2020)的通知》要求,对该县列入创建计划的14个机关事业单位、5个企业、4个学校、8个乡(镇)、26个村(社)、126户家庭和2个寺院进行督查指导。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认为,各创建单位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按相关要求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创建工作富有特色,活动扎实有效,做到了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督导组对各创建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创建工作进度缓慢,资料归档不齐全、不规范和宣传氛围营造不浓厚的单位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深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全面掌握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企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为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团结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该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罗建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