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县东乐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0:2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1月15日上午,山丹县东乐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总支、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展开讨论。

  该镇党委书记介绍了东乐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强调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推进该镇经济发展。要深刻认识该镇在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中所担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充分利用该镇交通区位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布局开端,坚持集聚全社会力量,营造一流发展环境,扎实推进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协同发展。

  在交流研讨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城西村、五墩村、西屯村、东乐中心校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就重点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如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谈体会,就如何增强看齐意识谈想法,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整改。专题研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明了美好生活的建设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要坚持促进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带着标准学、带着任务学、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学出声势、学出成效。为“五型东乐”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房延平   高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