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县环保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0:2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环保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县环保局相关领导主持并在大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提出,要利用各类载体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和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精心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大家要系统学,重点学,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二是抓好落实。按照宣贯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确保学习扎实有效。三是要深入开展自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明确工作规划。四是强化宣传。要大力开展学习宣讲、演讲等主题活动,营造生态环境部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厚氛围,积极宣传生态环境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五是真抓实干。对照目标责任书,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的成果。总之,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结合环保工作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好全年任务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分析、解决环境问题的本领,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等战役。(余健健)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