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创新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0:2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题辅导、开展文艺宣讲、利用微信推学……连日来,临泽县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活化不同载体,针对机关干部、农村党员、社区居民等不同群体和行业,采取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确保实现精神宣传全覆盖。

  该县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等内容,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深入“两学一做”联系点/所在支部、联系镇村(社区)、分管部门,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层面、不同行业,开展共同学习、共同讨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覆盖面广的宣讲辅导,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依托活跃在百姓身边、土生土长的文艺团队,把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文化艺术结合起来,创编快板、表演唱、歌舞等独具特色、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传遍乡村社区、家家户户。充分发挥“微信矩阵群”、微博、手机客户端等载体媒介作用,及时推送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引导全县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临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张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