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法院巡回“车载法庭”获集体三等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7: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11月10日,“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总结表彰大会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肃南法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在院内视频会议室集体观看表彰大会直播。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肃南法院巡回“车载法庭”荣获集体三等功殊荣。“他们是全力以赴的奉献者,无惧困难重重,无惧大山深沟,先后七次往返调试力争万无一失,成功完成双语审判直播,充分展现新时代法官坚韧本色”。这是表彰大会上对获得集体三等功荣誉单位的颁奖辞,也是给予肃南法院的高度评价。

  获得荣誉的背后凝聚着肃南法院全院干警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团结。该院针对辖区面积辽阔、交通不便、居住分散,群众参加诉讼不便的情况,始终坚持巡回审判,大力倡导法官深入农牧村和大山草原,深入到广大农牧民群众之中,就地办案、就地调查、就地审理。“以人民法官的不方便换取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真方便、以人民法院的高投入换取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低投入”。此次司法国际合作论坛庭审直播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先后抽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20余人,进行前期筹划准备工作。为将本次“双语”巡回庭审直播完美呈现在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现场,该院自9月12日开始,便先后7次派专人赶赴150多公里以外的康乐草原,他们克服恶劣天气及山路湿滑影响,对开庭现场进行选址,并对开庭硬软件设施进行多次联调,最终在9月24日下午将肃南县康乐镇康丰村进行的庭审原貌完整的呈现在主会场,得到最高法院周强院长、省委林铎书记的充分肯定,圆满的保障了“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的顺利召开。

  肃南法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忠于法律、忠于人民,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水平,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司法保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