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蓼泉镇“流动”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2:0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深秋的临泽透着丝丝凉意。但在蓼泉镇双泉村,一场精彩的宣讲让这里暖意融融。“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给我们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好好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们农民的底气更足、劲头更大、信心更强了。”“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责权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这些都是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及的与我们切身利益相关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保障了。”……听完宣讲,村民们个个激情满怀,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党的十九大报告刊发后,蓼泉镇领导干部分组包片,进村庄、走地头,将涉农政策缩印成通俗易懂的宣传册,通过一场场接地气的宣讲、入户走访面对面地传达,将一个个喜讯带给了广大农民群众,让广大群众备受鼓舞,随处都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生动场景。各村党支部按照党员群众生活习惯、务工地域、流动特点,采取集中宣讲与流动宣讲、送学相结合的方式,与农户畅心扉、细算账、话收成,将宣讲活动延伸到田间地头、农家院落,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及早谋划明年工作,鼓起了群众发展的信心。

  “十九大报告中民生问题被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听了宣讲后,我倍感振奋,同时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我一定要尽职尽责将这些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每一个村民都能够享受到党的好政策。”双泉村党支部书记鲁爱新坚定地说。

  蓼泉镇党委副书记说到:“我们不仅组织村社干部、党员、群众集中学,对一些特殊群体、建档立卡户,居住偏远户,采取送学上门、大喇叭循环播放等方式,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全覆盖。”

  据统计,蓼泉镇通过集中宣讲、上门送学等方式,已开展宣讲12场次,散发宣传册600余(本),做到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全覆盖。(郭海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