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蹄乡举行“学习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2:0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广泛组织动员全乡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11月13日,肃南县马蹄乡开展“学习十九大,争做宣传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以身边人、身边事,传递见义勇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事迹,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演讲活动展现了基层工作者立足新时代,深刻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最后,该乡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指出,选手们在内容上能紧紧依托十九大报告文本,演讲主题鲜明贴切,见解独到,内容亲切质朴,极富感染力和创造力。下一步,该乡成立了以乡党委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包村干部为成员的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23个农牧村开展宣讲活动,确保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各个“神经末梢”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