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1:5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审计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内部深入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组织集中学习,夯实学习基础。该局迅速成立学习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局干部会议,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实践活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迅速把全体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采取多种形式,营造学习氛围。该局通过视频学习、电子屏、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方法强化认识,深入理解,加强学习交流,切实做好全局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坚持学以致用,加深贯彻力度。该局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和当前主要工作,以党的十九大新要求为契机,紧密围绕“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聚焦目标任务,着力开展普法宣传,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严格执法管理,突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其他临时项目审计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真真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的实践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张朝阳)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