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直属机关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甘州区直属机关工委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盛会。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甘州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了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报告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在决战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召开会议安排部署。10月23日上午,甘州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会议,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就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三要创新丰富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为了确保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能够原汁原味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甘州区直属机关工委及时为机关党组织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学习资料。(王超)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