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梁家墩固定党日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9日 15: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党的十九大报告非常关注民生,我们的什么社保、合疗、住房都有了更好地政策,乡亲们以后的生活肯定一年比一年好”走进梁家墩镇清凉寺村党员固定党日的活动现场一位老党员激动的说道。

  随着梁家墩镇固定党日主题活动的开展,镇各村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报告、谈体会、畅未来。

  做好宣传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担负起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责任,利用下村入户、讲党课等方式,深入到农村、企业、镇属单位等联系村和联系农户,把十九大精神带到家家户户中,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传好、解释好。

  做好结合实际。立足各村、各部门的特点和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并对照今年的工作和项目,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农村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有效措施。

  做好学有所思。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固定党日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老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王博  徐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