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县南古镇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8日 16:4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又指向一个重要的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回望中,历史长卷波澜壮阔;放眼处,复兴征程前程似锦。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各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更加强烈。“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这是大爱无疆的民生温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砥砺追求的民生高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这是持续刷新的民生刻度。

  民乐县南古镇的全体党员干部们满怀热情地学报告、谈感受、明思路、定方向、谋未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秉承新使命,迎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永做时代的“弄潮儿”。

  不负重托,学习贯彻掀热潮。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在基层,就是要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基层服务队伍。十九大期间,南古镇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两委、部分党员群众都自发的到所在的会议室观看十九大,认真听、用心想、专心记。镇党委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镇党委注重结合农村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迅速带入到广大农村地区,利用村级交叉互查复检之际,深入贫困户家中,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为他们解读十九大报告。

  固本强基,基层党建“定方向”。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论述细致具体,让基层党员干部为之一振。镇党委将基层党建工作视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将党建工作和群众工作密切联系到一起,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强力整治软弱涣散村;深入开展“三亮三创三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辖区人民群众;挂“党员责任牌”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力求基层非公共党组织全覆盖。下一步,将继续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真正让党建工作成为汤池一“最亮的名片”,成为驱动全镇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接力奋斗,实现伟大中国梦。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青年干部既要有“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迈感,更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紧迫感,在两个目标的奋斗进程中,青年干部既是见证者、经历者,更是制造者、书写者。大家纷纷表示,每一名青年干部们都要始终坚定理想追求,永葆进取之心,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掌握熟练的业务能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在基层的舞台上点亮灿烂的人生。(李生长)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