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区甘浚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8日 11: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7日,甘州区甘浚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该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10月27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尤其是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提出的提高城镇化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培养锻炼“三农”工作队伍的新战略部署,为今后做好农村工作提供了明确思路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组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制定计划、列出专题、按照上级统一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切实提高学习时效。广大党员干部重点要研读原文,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要带头学习、深研精读,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同时要加强对各自所包村和分管领域的统筹指导,确保全镇各个党支部(总支)学习贯彻都能取得实效、不走过场。(王小凤)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