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1日 18:08

  中国张掖网讯:山丹县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图书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相关决议。

  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经济建设主战场的党员干部,要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只争朝夕、时不我待,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图书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 (张宏琴)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