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蓼泉镇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9日 12: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点,临泽县蓼泉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大家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党自身建设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今年剩下的不到三个月时间里,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砥砺奋进,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蓼泉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同时,该镇各党支部采取远程教育站点、有线电视、互联网等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教育和自身荣誉感,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祁国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