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皇城镇组织收看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8: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皇城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乡镇基层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紧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自治县的发展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当日皇城镇社区办公室、各村党员活动室、肃南二中各教学班,都设置了集中收看点,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青少年学生观看开幕式,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王世忠)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