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工业园区党工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7:56

  10月18日上午,临泽工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园区办党支部、湿地局党支部和富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国家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加快推进凹凸棒石产业开发、绿色食品加工创业企业孵化、湿地保护、融资、景区建设管理等工作,为临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刚 刘天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