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明花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6:3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0月18日上午,肃南县明花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认真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准时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极其重要的纲领性文件。

  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认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心声,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利益。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全面学习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建设美好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许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