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康乐镇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6:33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5日,肃南县康乐镇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实际,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以身边人、身边事,传递爱岗敬业的事迹,彰显责任的力量,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的祝愿,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身边真实、形象、生动、温暖的故事鼓舞人、感动人,展现了康乐镇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政务实、创先争优的决心和“讲规矩、树正气、做表率”的精神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风正劲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高歌)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