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白银蒙古族乡“银珠红提”长势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7日 09:2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走进肃南县白银乡“银丹葡萄庄园”内,忙碌的果农正在给一串串精小圆润,色未上满的葡萄套上防虫袋.今年定植的苗木是“美国红地球”,果品属于设施延后晚熟葡萄,当下正是茁壮成长的时期,成熟期在十月左右,青涩的葡萄只是看着,就让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据悉,该乡的设施延后葡萄种植产业始于2009年,自2009年起至今,年平均定植苗木25棚,单棚平均产量达到500公斤,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部分棚收入突破了1万元。 2010年,注册成立了银丹红提葡萄专业合作社,实现了设施葡萄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组织化经营,合作化供销的发展模式。生产的果品在2010年全国晚熟葡萄评比中获得优质奖、在2011年全国设施延后葡萄评比中又获得“金奖”殊荣。白银乡设施延后葡萄种植基地的建成为农牧民持续增收、经济转型发展起到了很好地示范带动效应。(安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