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白银蒙古族乡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7日 09:1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学习传达县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乡“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工作。近日,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召开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乡机关、各站所干部职工以及三个村村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宣读了《白银乡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县委2017年“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政府乡长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和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措施,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和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专项行动和巡察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措施,推动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等三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研究精神实质,落实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确保白银乡“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安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