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山丹着力加大人才培育力度 "人才引擎"助力创新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30日 14:5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着力加大人才培育力度,不断优化政策发展环境,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人才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

  该县制定出台《关于推进人才工作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组织退伍军人和未就业大学生开展创业培训20期,参训1800多人次。开通创新创业绿色服务通道,为97家企业377名创业就业大学生落实优惠政策,为104家小微企业发放“创业券”。大力实施“本土人才培育工程”,依托已建成的8个人才培养开发基地和6个名师名家工作室,培育发展2000多名产业带头人。鼓励支持49名事业单位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离岗创业、领办企业。加大先进典型和优惠政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先后有6家企业和22名个人分别获得“金张掖创业先锋”“创翼之星”等荣誉称号。修订完善《山丹县县管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把县管拔尖人才补助由每人每年500元提高到5000元。聘请42名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及政府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创业导师团队,采取多种方式为创业人员提供个性化、专业化高端指导及培训服务。新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认定县级众创空间8家,有力推动了企业科技成果创新。(杨建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