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召开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7:46

       红湾寺镇召开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动员会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8月18日上午,红湾寺镇召开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会议,彻底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坚决遏制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滋生蔓延,机关干部、各社区党支部和镇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辖区各党支部、各社区和镇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标准、实措施抓好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及时成立以集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统一领导。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社区和镇属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精心部署,狠抓工作落实。
  夯实工作措施。各单位要着重查摆当前存在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要层层分解细化,明确责任,逐项限期整改。做到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整改行动快,形成工作积极、组织周密、富有成效的良好工作局面。
  严肃责任追究。镇党委将把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纳入全镇重点工作,镇纪委将加强对各党支部、各社区和镇属各单位专项整治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在整个专项整治过程中,对组织领导不力、工作不配合、自查自纠不认真、问题线索调查不彻底等行为,按照“一案双查”严肃追究责任。(白景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