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6: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进一步巩固无毒乡成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预防教育力度,提高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近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检委会主任、纪监委员和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全乡禁毒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禁毒工作,要求各村(社区)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推进措施,健全推进机制,确保禁毒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抓好禁毒工作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担当,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加快平安祁丰建设做出新得更大贡献。(安婧)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