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法院举行数字签章系统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7日 18:0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办公效率,顺利实现信息化建设更上新台阶,2017年8月17日下午,肃南法院组织全院业务人员及综合部门人员在该院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数字签章系统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华宇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全程指导。开班仪式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安桂香代表全院对华宇公司工程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要求参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参训,真真正正的在此次培训中学到、学会数字签章的申请及审批工作,从而更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华宇科技工程师对电子签章系统的版块分布、版块所属部门及其具体权限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并演示了业务人员如何在业务系统内申请电子签章、办公室签章管理人员如何授权盖章等内容。培训会以“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具体操练”三者有机结合起来的方式,提倡参训人员“多问多练”,突出电子签章系统的优越性。数字签章系统的有效运用,不仅方便了今后本院各业务庭室盖章,也彻底解决了三个派出法庭裁判文书盖章来回奔波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王洁琼)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