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肃南县电商快递物流发展势头良好 业务总量不断攀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4: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在电子商务、商贸物流、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稳步推进。尤其是电子商务领域,全县6个快递网点业务总量不断攀升,发展势头良好。

  该县邮政、顺丰、圆通等快递企业不断加大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提高快递揽件、分拣、投递等环节的效率,全面提升快递网络服务功能。据县商务局提供数据显示,各快递企业每月的快递件在8000单以上,快递业务量平均达到230件/日。今年上半年,全县物流快递收寄件数达136002单,其中收件单数为126890单,寄件单数为9112单。(安晓)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