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政法委开展全县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督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0日 10: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扎实推进全县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确保重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持续深化平安肃南、法治肃南建设,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近期,由县委分管领导带队,县委政法委、县督查考核局、县信访局抽调专人,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各乡镇、村(社区)、派出所、司法所和相关成员单位,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重点围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方案制定、动员部署、启动推进情况,通过现场查看乡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汇报。
       督察组针对重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为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奠定了基础。(赵雅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