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高台县开发就业见习岗位 有效缓解毕业生就业难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09:3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人社局会同县财政、卫生、教育等部门,开发182个就业见习岗位,有效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见习岗位开发力度,该县人社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企事业单位,大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鼓励动员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积极申报见习基地,动员已批准的见习基地开发更多高质量的见习岗位,扩大见习规模。截止目前,高台县已通过县人社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向社会公开发布五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及岗位信息,鼓励毕业一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就业见习。此外,该县人社局还采取“挂图作战”、自我加压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促进了高校毕业生见习和就业工作良好循环。(周淑云 邱海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