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全力打造“便民人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5:03

  中国张掖网讯:肃南县人社局坚持围绕中心,创新服务理念,狠抓作风建设,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为宗旨,全力打造“便民人社”。

  该局以窗口建设为载体,相继组织开展了“工作机制规范年”、“服务质量提升年”和全县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现场观摩和“岗位大练兵”活动。本着“让办事群众来一次就办成事”的服务理念,大力推行方便快捷服务,对所属公共服务事项所需材料和手续进行了集中梳理和清理,对没有或者已经失去法律法规、规章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及时清除或取消。将梳理出的各项公共服务事项的经办依据、基本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监督投诉等内容,编制成《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单》或“便民小纸条”,对办事群众免费发放。办理过程中,办事群众只需提交必须的行政审批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即可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简化办理程序,准确快速办结,建成了体制顺畅、标准统一、经办高效、管理精细、方便快捷的服务体系。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肃南县人社局在工作过程中做到了“三个零”,即受理零推诿、办理零积压、结果零差错,杜绝了“庸、懒、散、漫”和“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但事难办”现象的发生,切实树立了人社部门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王荣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