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法院“飓风行动”夏季攻势成效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4日 15:15

  中国张掖网讯:自飓风行动夏季攻势开展以来,肃南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执行方案。

  7月13日上午,该院执行干警通过长期、多方打听,终于发现了两起被执行人的行踪。在上报分管领导后,分管领导随即召开简会研究执行对策,决定全院执行人员分两组实地执行。一组由安院长带队前往大河漫淌河执行杨某某诉郭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寻找被执行人郭某某。执行干警6点半开车前往,到漫淌河后,由于地形复杂,车辆无法行驶,在步行2小时后,最终到达目的地。经过蹲点摸排,成功找到被执行人,顺利执结案款2万元。

  另一组由郭队长带队前往康乐马莲沟执行张某某诉李某某租赁纠纷一案,经过长途跋涉到达李某某工作的恒达矿业,找到李某某后经过协商,被执行人表示无财产可供执行。执行干警在厂内了解得知李某某携其设备在此矿业承包工程,随即扣押其加工设备,价值4万余元。并向恒达矿业送达协助执行书,要求配合扣押李某某工程提成。至此,一天的执行工作在夜幕降临前画上了句号,明天还将继续…

  据了解,在此次“飓风行动”夏季攻势行动中,肃南法院干警早出晚归,仅本周就执结案件16件,总计执行标的达34万元。 (王洁琼)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