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肃南县在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中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14日 15: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反邪教知识知晓率,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和自觉抵御邪教的意识。近日,肃南县委政法委借助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健康肃南·团结同行”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这一有利时机,在体育健身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启动仪式上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反邪教主题手提袋等宣传资料,运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向来往群众讲解邪教的基本特征、主要危害、常见骗人伎俩等内容,为广大群众敲响拒邪警钟,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树牢拒邪、防邪、反邪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报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反邪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凸显反邪教宣传的必要性,充分体现了反邪教斗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抵制邪教的滋生蔓延。 (王鹏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