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区委政法委在河西学院开展反邪教、禁毒警示教育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3日 16: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青少年是法律常识、禁毒知识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重点人群。为切实做好青少年法律常识、禁毒知识的宣传普及,开展好反邪教警示教育,提升青年学生法制理念和反邪教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和抵御邪教能力。

  12月12日-13日,甘州区委政法委在河西学院学术报告厅,与河西学院联合举办了反邪教、禁毒警示教育报告会。

  甘州区政法委盛兴吉同志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角度,全面普及了防范邪教基本知识,宣讲了毒品危害、防范措施、法律责任等方面知识,同时以生动鲜明的案例分析了邪教、毒品破坏家庭,危害生命,扰乱社会等主要危害,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组织集体签名承诺和宣誓等活动,以案说法、以法明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识邪、防邪、拒邪的知识和能力,赢得了广大师生好评。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参与师生达到了500多人。

  会后,学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授课深受警示教育,让我们正确树立人生理想指明了方向,同时增强了法制意识,禁毒、反邪教、防上当受骗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做到自觉远离邪教、毒品,积极检举身边的违法行为,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边晶晶)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