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肃山丹: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文化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09日 15: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1月28日,山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乐镇城西村举行。县委政法委紧抓活动契机,开展了以“抵制邪教爱祖国、促进和谐谋发展”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设立咨询台、扫描关注中国反邪教、飞天阳光、张掖阳光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为群众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邪教的本质与特征,帮助群众深刻理解反邪教的意义,引导群众破除迷信,树立科学致富、勤劳致富的思想。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进一步加强了群众认清邪教危害,关注参与反邪教活动,增强抵御邪教渗透侵蚀的能力,为广大群众树立了构建平安山丹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反对邪教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达50余人次,扫描关注公众号500余人,摆放反邪教展板20块。(王江)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