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山丹:加强反邪教宣传排查 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3日 16: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生动有效的向群众倡导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以及增强他们识邪、防邪、拒邪意识,霍城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共同开展反邪教入户宣传排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周庄、王庄等重点村进行认真摸排,针对7名重点人员通过大量真实案例的宣传,使其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此外,工作人员还深入部分村民家中,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材料100余份,面对面宣传和讲解了反邪教知识和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等。

  通过此次宣传排查活动,不仅使辖区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还提高了他们法治的意识,有效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和安全。今后霍城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深入排查,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董玲)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