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肃张掖:甘州区康乐社区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09日 15: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联合张掖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宪法精神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还向驻足观看和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认真解答反邪教法律法规,并将一份份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通过讲授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识别邪教的常用方法等知识,传播“健康生活,反对邪教”的生活理念,着力营造“防范邪教,阳光生活,对邪教说不”的和谐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赠送法律书籍80余册,接受居民法律咨询50人次,受教育群众达到了1000余人。(马强)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