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临泽县反邪教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宣传“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3日 16: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要想祖国建设好,人人都来反邪教,祖国建设新面貌,人民生活步步高,今天宣传反邪教,这个事情很重要……”,这是“12.4”当天,临泽县沙河镇惠民社区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演出反邪教快板《邪教千万不能信》的一个场景。近年来,为了让反邪教警示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起到宣传一片,教育一批,警示一次,预防一批的作用,临泽县委政法委结合社区文艺骨干多,自娱自乐积极性高的这一优势,吸纳组建了以沙河镇各社区干部、文艺爱好者和各镇综治办、司法所干部为骨干的反邪教志愿服务队13支,全县各村社干部为主的反邪教志愿者宣传队伍71支。像这样借助“12.4”国家宪法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已成常态化,这只是当天反邪教志愿者服务队的一个缩影。一年来,全县各社区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演出以舞蹈、小品、快板为主的反邪教节目20批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6000多份,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签订“不参加邪教”承诺卡4000多份,创作反邪教警示教育漫画30多副,组织开展反邪教测试卷答题3000多人,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80多条次,参加“反邪、抵邪、拒邪”代言活动10多人次,动员党员干部群众扫描飞天阳光“四合一”平台二维码1000多人。(寇玉鹏)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